這個暑假的電影好多大咖啊~上次看完全面啟動隔一週就去看了特務間諜 ,本來聽說好像不太優,但我覺得劇情我很喜歡啊!!

安潔莉娜裘莉演動作片真的比一頒文藝片好多了呢!!感覺他就適合拿槍打來打趣的那種戲路~大概是之前的古墓奇兵系列奠定了她給我的感覺吧XD

這次在片中也是有很精采的打鬥場面~她飾演一個在美國中情局工作的探員,被爆料是要來刺殺總統的俄羅斯刺客,他為了證明自己是清白的所以和警方展開追逐戰,但又真的跑去刺殺了總統,原來這中間還藏著碟對碟的真相~而且要看到最後才知道原來是這麼回事,雖然一開始我就在猜既然她是主角應該不可能演壞人~

撇開劇情不談,一開始的開場就很令人震撼啊!雖然我因為排隊換爆米花漏看了兩分鐘....一進到放映聽李在投影布幕上就看到被打的像豬頭的裘莉姊~依之眼睛被打到完全睜不開來,當然我知道那是化妝的,不過畫成這樣也算是很犧牲了~~片中還安排好多高難度的動作~跳車、騎重機穿梭在車群中、像蜘蛛人一樣爬在公寓外牆、在高速中從一台卡車上面跨到另一台卡車~我只能說裘莉姐一定可以成為大嫂團的第一名啊!!

還有其中一段易容成男人樣貌真的讓我嚇到了!!原本還以為那應該不是裘莉本人~沒想到現在化妝還真的可以化到完全跟本人不像耶!!!!超酷的~但是結局是他被放走了~所以呢?所以呢?是有續集的意思嗎????依舊又是一部沒有END的END~~大家都愛用伏筆以便票房賣太好的話可以出續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