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因為李小菌同學分享了一個【小花花雜貨】的網站給我看,說她很想去~因為她很愛那間雜貨的風格,剛好隔週我們這一組成員有空閒的時間,所以我就提議了出發前往高雄尋店之旅。

我們中午出發~到高雄先吃了午餐之後就開始尋找這間店,雖然我們有地址,加上我這個高雄人,應該不難找才是...不過這間店真不好找,因為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青年一路,竟然找不到這個巷子!!

好險上面有電話,加上我們也誤打誤撞的剛好到了巷口的大馬路上~所以還不算找太久啦>_<

店面旁邊柱子上掛了一個很不顯眼的小招牌,上面的字也真的是小的可以,上面寫的【小餅乾&小兔子】是老闆的兩個小朋友的小名(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在巷子裡真的不太好找,不過他的外觀就很不像在巷子裡的房子,整間店外觀看起來好明亮,店外面有個小花園,擺了很多小雜貨,散落的擺在角落,感覺很自然

 

非常低調的招牌,沒仔細看真的會沒發現這三個字,因為這三個字的位置好低,看上面的照片大概位子就在兔子的右邊下方的位置~應該是手寫上去的吧?好可愛的筆劃

 

外牆也是很自然的風格,上面會貼著一些他們時常更新的手作活動,海報好像也是自己設計的一怪的自然風和牆壁整個很恰好。這隻兔子應該也是他們自己做的~因為上面有一些粗糙的模型觸感~不過在這間店要是太規矩就失去了意義了~大家來這間店幾乎一定都會合這隻看門的兔子打招呼,合個照~這也算是他們的招牌吧!!

  

 

一推開門~就看到一堆雜貨擺在桌上~好隨性壓!!!

有一張超大的桌子,上面擺著各式各樣的小物&雜貨,我卻不知道該從何翻起呀!!實在是太豐富了!!

 

大部分的雜貨有的是國外來的,有的是年代比較久遠的,有的很稀奇的,也有一些日系配件,像絲巾我就超想敗下去的呀!!~不過想到我平常都穿T恤...絲巾好像比較少用到,所以後來很理智的沒買(一方面是我錢也沒帶很多XD)

 

 

架上有一些他們手做的錢包&化妝包,右邊那張筆記本系列的封面都是他們自己設計的喔!!聽說最熱賣的就是筆記本了~

 

玲瑯滿目的雜貨真的很棒!!喜歡尋寶的人可以來這裡尋一下,空間雖然不大,但是可能是他們自己有小朋友的關係吧,特別規劃了一塊讓小朋友玩樂的遊戲區,這樣要是有帶小朋友來的也能安心尋寶耶!超貼心的~

 

除了雜貨他們也有賣衣服,這一區的衣服可是正港日本貨,材質很好呢!!拿了好幾件來比都好喜歡,而且正巧去的時候正在打七折...但是打了七折還是不便宜~~日幣真是貴的嚇人啊.....我只好又再次捨棄了~

 

我想這裡應該是櫃檯,不過老闆好隨性,他就是讓客人都感覺像在家裡一樣的自由參觀,很多人來這裡最多就是拍照,也有拍完照就走的(我也是.....),但他都無所謂,也不會一直在店裡盯著客人,所以他就跑到後面的工作室和其他的朋友們聊天去了,逛起來也不會太拘束

 

 

除了雜貨、服飾外,他們也有賣咖啡,賣茶,賣蛋糕,手工點心,像自己家的廚房一樣,很居家的感覺,本來我們是打算吃下午茶的,但店內真的太小,位子不太夠,所以沒吃到下午茶真是太可惜了

 

餅乾放在小罐子裡...怎麼看都很美味啊(是肚子餓了嗎=.=)

 

門外窗戶上的營業時間,週二公休也可以寫的這麼可愛啊~

 

 

外面小花園的一角擺了一座遙遙木馬~跟我小時候玩的好像喔!!

 

可以坐在這裡看看書,累了就看看天空,看看行人,好像也很不賴耶!!

 

店外的門口旁放了好復古的行李箱&行李袋,感覺很有歷史了,它們一定曾經被帶到很多地方去遊山玩水

 

小花園大概就擺了這些~如果是我家有多愜意啊!!(前提是地要夠大才行@@)   

還想更了解或是想知道小花花在哪裡可以點小花花進入他們的網站ㄛ

店家資訊.jpg  

【小花花手作雜貨】

高雄市青年一路4巷23號

07-229-9589  

/ OPEN TIME / 週二店休

MON-FRI 12:00-21:00‧SAT 12:00-22:00‧SUN12:00-18:00

讚.jpg  


arrow
arrow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