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叫做 NEW NEW 

公司停電日,中午我們搭著小恬的車外出用餐,本來是打算吃庫肯的,但是庫肯人氣實在太旺啦!!早上11點要訂位就全被訂滿了....

所以我們就在巷子繞了一下,其實大學路巷子裡有很多美食跟有特色的餐廳,只是我來這裡都只吃庫肯,逛一逛發現其實有很多都很想吃呢!!

  

空間不大但空間感不錯不小心拍糊了

所以後來選了這間NEW NEW,一開始是被門口正在做日光浴的黑貓吸引,牠看到我們就喵喵叫很像在打招呼,可惜沒拍到照片。裡面的店員馬上開門出來跟我們介紹菜單,還說11:00AM前點餐就有附濃湯跟飲料呢!!想一想挺划算的,所以我們就走進去了~

 

↓.gif 擺在桌上的是他們的菜單,每一款餐點有六種醬料可以搭配,也有四種不同的義大利麵/燉飯/管麵/焗烤飯可以選擇~選擇還挺多的。 

一目了然的菜單

 

↓.gif  店內有些簡單的裝潢,雖然沒有像庫肯那樣有華麗的裝潢,不過這樣簡單的擺飾,幾張有特色的噴圖,一些顏色鮮豔的椅子,在這裡看起來也很棒喔~

噴圖的FU還不錯 

 

↓.gif 很可愛的一張在牆上的圖,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都說GOOD!! 

牆上的一張圖 大家都說GOOD

 

↓.gif 每張桌上都有一瓶水還有擺放整齊的餐具,還有一張菜單,都放的整整齊齊的

每桌都會附上一瓶水

 

↓.gif 我發現這間店裡面最多的擺飾是有關於貓咪的東西,我在一些小角落跟吧檯上都發現到貓咪的蹤影~後來要離開也看到門口擺著貓咪的像框照片,可見老闆應該很愛貓^^

一角放的襪子貓吧檯上好多貓咪的擺飾猫咪坐摩天輪公告黑板上也有貓

 

↓.gif 點完餐結帳完之後沒多久就送上濃湯了,這濃湯大家喝了都叫好耶!!小菌說他沒喝過這麼濃的濃湯~大家的評價都很高喔!!可沒因為是贈送的而馬虎喔 !

AM11:00前有送濃湯

 

↓.gif 接下來我的先上餐了~左邊是我點紅醬煙燻嫩雞義大利麵~後來份量太多我吃不完啊>_< 
右邊是趙同學的紅醬培根義大利麵~跟我的長的好像

紅醬煙燻雞肉義大利麵 紅醬培根義大利麵

 

↓.gif 左邊是小菌的合醬嫩雞義大利麵,右邊是小恬點的合醬鮮牛肉義大利麵,他們所謂的合醬就是"紅醬+白醬",蕃茄加上奶油的感覺,根據他們兩位的說法,說是酸酸甜甜的,口味還不錯喔!!我下次去也要點這種醬來試試看

合醬嫩雞肉義大利麵 合醬鮮牛肉義大利麵

 

↓.gif 最後是小雞點的青醬嫩雞肉飯&佳芳的紅醬嫩雞肉飯,看起來都很可口呢!!燉飯的量很多,所以後來佳芳也沒吃完,打包帶走了~

青醬嫩雞肉燉飯 紅醬嫩雞肉燉飯

 

↓.gif 只要點餐都有送他們指定的飲料,如果要點其他飲料也可以補差價就喝得到嚕~我點了紅茶還不錯喝。

附餐飲料紅茶 附餐飲料綠茶

 

↓.gif 小恬後來又加點了雞米花&薯條,薯條很好吃耶!!

小恬加點的雞米花 小恬加點的薯條很好吃

 

line0403.gif  

 

一起吃飯的同事們,大家都在忙著用餐~因為趕緊吃完要回公司了~所以大家都吃的很認真。來看看這次用餐的單據:6個人只吃了870元~平均一個人大約才100多元,而且餐點也不錯吃喔!!很划算呢!!

我一直以為大學路的巷子裡都是一些高級餐廳,價格可能很高,不過這間NEW NEW不管是整體或是價格上卻是很親民呢

應該平常都是成大學生來這裡吃飯聊天的好地方,下次再去吃看看其他的餐點

 這次用餐的成員這次用餐的菜單

 

line0201.gif

店家資訊.jpg  

NEW NEW義式餐點

店家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25-1號

店家電話:06-2085659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讚.jpg  

 

 


arrow
arrow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