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窗裡的熊 

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開幕當時,就已經拍了這些照片啦~只是一直在想要不要放上來...

因為好像也不知道要介紹什麼,因為冰一吃完就忘記它們的名字啦>_<

真是太不敬業了...不過想一想還是把照片放上來寫一篇好了,至少有圖有真相啊(笑)

左營店的這間haagen dazs是南部的旗艦店,好像也是只有這間有做這麼大的用餐空間,

還沒進門看到這個櫥窗就已經有點踏不進去了......

 


▲一進門服務生馬上帶位到最裡面的位置,裡面真的好大啊!!用色很常看到紅色跟白色的大面積牆面,用比較中間色的米色來做整體的搭配,整間看起來很鮮豔

 

座位上的抱枕好可愛的一對熊
▲我們坐的位子,還有心型抱枕耶!!旁邊的櫥窗還有兩隻很恩愛的小熊們~

 

 
▲會來這裡消費的好像都是洽公居多耶~這裡洽公也是一個很好的地點呀~

 

menu看起來好豪華
▲服務生馬上拿了MENU給我們看~天啊連MENU坐的都這麼像一本書一樣,裡面的圖片超大的~旁邊還有著名每種冰品的主要配料,看到這麼漂亮的照片,每一種都好想吃啊!!
後來我選了這一款,因為有巧克力布朗尼~

 


蛋糕好美味的感覺
▲工作檯很乾淨,開放式的工作區讓消費者很放心,除了冰也有在賣小蛋糕

 


▲這一區佈置的很有家的感覺~隨意擺放的咖啡杯&桌曆,還放了相框~旁邊兩側的座位都是沙發座位,感覺可以很隨意的休息跟品嚐下午茶呢~是貴婦的生活啊~~

 

冰淇淋塔耶~
▲這好像叫什麼塔的(不好意思,時間實在太久遠了....名稱都忘光光=.=),隔壁桌客人點的,我看了覺得好豪華,所以就很厚臉皮的鼓起勇氣請他們先不要吃~~哈!!
不過,高雄人就是熱情呀~馬上點頭答應讓我拍~真是太感謝了~吃不到也要拍一張的嘛

 



▲服務生在我們入座時馬上遞來的水,桌上擺了一人一副餐具,擺的好有西餐廳的FU啊~!!等等就要用這一副餐具把我的冰都吃光光!!

 

 熱鮮奶茶good~
▲有人點了熱奶茶,很好喝耶!!一整組的haagen dazs杯壺祖,等冰上來就可以一同享用了

因為以下都是我們點的冰,但是時間有點遠了所以我沒把名稱記起來....所以以下就用照片呈現嚕^^"

 


▲我點的~巧克力布朗尼+兩球很香濃的冰(名稱我真的忘了@@),巧克力剛開始吃第一口有點苦,不過搭上香草口味的冰真是GOOD!!

 

 
▲怎麼看起來都好像很好吃~~~~~~~~~~~~~~~

 

 
▲拍完這張照片,它就塌了XD


▲這兩碗是全店裡最便宜的~這樣一杯好像還要200!?

有空可以去那邊喝喝下午茶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喔~只是價位真的是有比較偏高了點....

一份冰品大概都在300左右的價格.....都可以吃ㄧ個套餐了呀

 

haagen dazs 左營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 2F(新光三越左營店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