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jpg

記得開使用這瓶潔顏油是在大學的時候

但是當時因為也只是打零工所以覺得這瓶潔顏油對當時的我來說很貴呀!!

但是它真的很好用....所以當時就在專櫃敗了一瓶回家,很節省的使用它....

之後就再也沒用過了~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當時沒有花大錢買保養品跟化妝品的習慣,

所以自然而然也就想找開架式產品用用就好~

但是真的一分錢一分貨啊!我的膚質屬於不太穩定型的,只要用到不適用的就會長一堆粉刺~後來當然也是一直拿我的臉做測試(這姊姊有練過,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啊)

買第二瓶是在今年,因為剛好又到了資生堂看東西,一直想買這瓶,所以就一起帶了~

現在有點經濟能力,而且也有年紀了..保養品總是要買好一點,對自己才對得起呀...

不過我想這算是專櫃裡最便宜的潔顏油了~價格合理又好用,用到現在是第三瓶了~雖然這中間也試著買其他卸妝用品來取代它...但是比較了之後發現還是這瓶好用!!

怎麼個好用法?就是卸妝的時候可以順便把一些粉刺跟臉上的角質代謝出來,不會油膩,沖完水之後很清爽,用量也很省,而且卸完之後用化妝棉擦過完全不會有殘妝,而且對我而言不會造成皮膚上的負擔,我想之後我應該都會用這瓶了吧!!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