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就是SUBWAY+CAFE.jpg

悠閒的度過一天後,逛著逛著肚子也餓了,所以就到附近的德安百貨B1買了我從來沒吃過的SUBWAY

(沒錯!!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啊!!)

選了今日特價的69元潛艇堡餐後,又到了對面的7-11買了CITY CAFE'~(為了要集拉拉熊而買的)

▼這個SIZE好像是6"的,麵包被切了一半...這樣的份量就看起來很驚人了啊...

 

第一次吃SUBWAY.jpg

 

▼因為第一次點...也不知道該加什麼,所以店員問要不要加的東西我們通通都加了~所以這一個的價錢也破百....

看起來還不錯吃呢!!

加了一堆東西.jpg

 

▼我們就選在德安旁的文化中心隨便找了位子坐下來準備享用,文化中心前陣子有重新整修,變的更明亮寬敞了~有一些小朋友們正在廣場玩蛇板,我們就一邊吃晚餐一邊看他們練習~

  

晚餐在文化中心解決.jpg

 

 ▼我...我準備好了....用力給它咬下去~吃這個潛艇堡就是要豪邁的吃嘛!!

準備要吃了.jpg大口咬下去.jpg

 

 ▼吃完馬上喝一口冰涼涼的香草拿鐵~哇嗚!!好苦~!!喔不~是好酷~~!!

不過後來潛艇堡三兩下就被章魚哥嗑光了......感覺他還沒飽.....

配上CITY CAFE.jpg吃的很開心.jpg

 

▼後來章魚哥發現他快要吃完了,才又給了我ㄧ口...

所以結論是:6吋潛艇堡吃不飽,但是野餐很好玩

我們的戶外晚餐.jpg

 

PS.沒帶大C出門,所以用小C拍的晃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