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的努可

這篇努可早餐的分享文已經遲到了好久,其實早在10月份就去了,但請原諒我更新食記的速度實在是慢了點....所以中間一直是寫生活事。本來已經放棄要PO這篇了,但是想一想還是要留下足跡,所以還是挖出我ㄧ個月前的記憶,盡量寫的完整點,畢竟已經一個月前的事情,現在要回想有點困難啊....

 

  illust-rabbitcafe-6.jpg 

 

小G跟我們推了這間"NOOK CAFE",聽說咖啡很好喝,所以我們再早餐會前一天決定了這間!!但是當天因為比較晚出發,沒來得及和小G還有其他人一起集合過去,我找了一下子,第一次找不太好找呢!!

這間咖啡店附近都是住家,招牌也被樹幾乎遮到馬路上的人都看不見了,有點不好找,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天天都會經過這個路段卻沒有發現原來這裡有間這麼好的咖啡廳。

努可咖啡招牌要去的話最好要預約喔

 

2F有大包廂可以坐,可是當天服務生說2F暫不開放,所以我們只好分兩桌坐在1F。桌上的小卡片吸引了我,這是他們介紹早餐及咖啡的小廣告,特別的是他們是用手繪的,很可愛。

桌上的手繪小牌子.背面是介紹咖啡

 

很喜歡NOOK用餐的空間,我們坐的位子就好像是在自己家裡一樣舒適,沒有拘束的感覺

努可一角

 

靠近落地窗的位子光線很充足,但是我們是坐在裡面,中間又有東西隔著,所以光線不像外面那麼明亮,所以我們就靠著頭上的這盞燈來照明,很漂亮的燈罩及光線,我反而喜歡這樣子用餐的感覺。

昏黃的燈光

 

桌上擺著的調味料瓶瓶罐罐,還有我覺得很可愛的餐具。只要是到餐廳用餐我一定會拍的餐具,雖然每間餐廳都大同小異,可是不知道位什麼我就是很喜歡它們會閃閃發光的光澤感。NOOK的餐具我覺得好可愛,大概是看起來圓圓的吧XD

我有用到黑胡椒這組餐具我喜歡

 

NOOK的早餐只有兩種:西式早餐及特色早餐,基本上都附濃湯、沙拉和飲料,只是沙拉跟主餐會有些不同。

第一道先上沙拉:西式的是一般沙拉,可以選擇沾醬口味,我好像是選和風醬;特色早餐的沙拉是優格沙拉,看起來好可口啊!!

第一道是沙拉優格沙拉

 

第二道是香濃濃的濃湯,吃完沙拉再配個濃湯是一定要的呀!!

濃湯&沙拉

 

濃湯喝完沒多久主餐終於來了!!西式早餐的麵包也有點小變化,有全麥麵包,也有包了火腿的麵包,麵包挺大塊的,整盤吃完我飽了

西式早餐-1西式早餐-2

 

當天的特色早餐是韓式煎餅,裡面一大堆生菜還有其他的蔬菜,有一種可麗餅的感覺,所以我有偷吃了一口~但我覺得還是西式早餐比較吃的飽耶!!

韓式煎餅料很多的特色早餐

 

接下來怎麼可以錯過咖啡呢!?

我當然是點了最經典的拿鐵咖啡(其實是一時不知道要點什麼)

送來的時候傻眼~好大一杯咖啡呀!!我以為副餐應該是小杯子五口就喝得完的咖啡,沒想到這麼大杯

喝了第一口之後,我開始感謝他們附的咖啡這麼大杯~因為實在是太~好~喝~啦~~~(喝之前要攪拌一下的唷)

冰拿鐵超好喝

 

這杯好像是可可亞(?)

 可可亞

 

熱拿鐵的拉花好完美,是愛心耶!!!

熱拿鐵拉花很完美

 

陳阿荒點的很大一壺的熱奶茶餐後才送來,所以一直很拼命的要把這壺喝光.....

熱奶茶

 

吃完了早餐,就是自由活動時間,我們就到了2F晃晃,發現樓上沒有客人,光線又很棒,場景也不錯,於是乎就來練習一下外拍。外拍的內容就不公佈了,因為太多NG照又沒有經過當事人同意,加上這一篇要寫的是食記,還是要以吃的為主呀^^"

 2F很適合拍照

 

2F包廂座位的一角,桌子是合併的長桌,可以坐10幾個客人沒問題的。我們後來在這裡拍了很多照片。

桌上的杯子也能拍

 

1F吧檯,從我們的座位拍過去的景象,真的很像在自己家,連客人都感覺的出來很放鬆。電視上播的是平常第四台看不到的某頻道卡通,顏色很鮮明我喜歡。

吧檯都是女生 

 

我們的座位後面,擺了一整排的書,各式各樣的,聊到累了就拿本書看看,或是隨意拍照,很隨性的。

我們座位後面有一整排書

 

早餐會的成員來一張,全員到齊了(小G在掌鏡)

早餐會成員們合影

 

然後,一直聊到PM1:00,大家都很滿足的各自離開了,期待下次的早餐會。

 

line6.gif

 

很美的努可裕平路106號 

有機會來這裡吃吃他們的早餐還有下午茶吧!但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喝他們的咖啡喔!!!(大推)  

line.gif

2011.08 因為老闆想休息。所以已經停業了,好可惜,他們的咖啡真的很好喝,希望老闆有一天能再開業。

line.gif 

 店家資訊.jpg

NOOK CAFE (努可咖啡)

店址:台南市裕平路106號

電話:06-3317577

營業時間:平日AM8:30-PM5:30 / 假日AM8:30-PM6:30(每週三公休)

建議要訂位喔!!

無線上網.jpg

  讚.jpg  

 

 

 


arrow
arrow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