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2.jpg

PM3:00,本來要去衛民街的「鹿早茶屋」,因為還沒牽電話所以沒辦法提早訂位,本來還想說應該會有位子...生意太好了,禮拜一的下午竟然客滿!?老闆說等有位子空出來了再跟我聯絡,所以我跟老闆交換了電話之後我們就打算到附近殺殺時間。

 

 所以我們走到了巷子外,看到時空膠囊旁有間店外面擺滿了花籃,好奇的走過去瞧瞧,就在門口看到一張好特別的椅子,才剛走近,老闆就馬上出來熱情的發名片給我們,告訴我們這間店前幾天才剛開幕,並且邀請我們進去逛逛。(感覺人氣很旺啊!!成山成海的花籃) 

IMG_0269.jpg

IMG_0267.jpg

IMG_0244.jpg

(PS.開幕期間有作活動耶!!)

 

盛情難卻啊!!反正也是要殺時間,老闆又很熱情,所以我們就進去看看,老闆開始跟我們講解他們的衣服、品牌由來、還有他們裡面的陳列櫃子多特別~人超NICE的!! 

IMG_0293.jpg

 

illust-rabbitcafe-6.jpg

 

聊天的過程中,知道他們是幾個6年級的大男孩們,為了自己的夢想,毅然決然放棄了台北的工作,南下到了台南開了這間服飾店。

他們也告訴我們,店名「Allforone」有很多意義。Allforone拆開來看就是All for one,意指「堅持唯一」的意思,從店內裝潢到他們店內販售的潑灑系列商品完全都是親手製作的,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很特別,除了圖案外,使用的材質也都是100%的精梳棉,他們說,為的就是要給客人最好的。

 

illust-rabbitcafe-6.jpg

 

 

我很喜歡這個包包,目前有米白色跟麻灰色,包包上面的潑灑圖案每一個都不一樣,材質很輕而且車工很細,包包的小細節都有注意到並加以改良成更接近完美的產品,對於它的材質還有潑灑的樣式我很愛不釋手~

小恬同學示範兩色背在肩上的感覺~背起來好好看啊!不過我想要更大一點的包~希望他們日後能夠有機會生產嚕!!

IMG_0256.jpg

IMG_0253.jpg

 

兩位老闆們跟我們介紹他們店裡的裝潢,是由一位他們念建築系的朋友做的,每一個櫃子,還有每一個架子,還有櫃台前面展示配件的小櫥窗,都是從無到有辛苦打造的,他們很開心的跟我們分享他們的作品,讓我想到以前念產品設計的時候選修的木工,要完成一件作品真的事要花很多時間和心力啊!!很佩服~

 

櫃檯的形象牆是他們用一塊塊的滑板裁成條狀,運用滑板側邊的木條紋路還有滑板的弧度一塊一塊黏在牆上而成的,進去逛逛時可以仔細的參觀一下他們辛苦的作品,我個人認為是滿壯觀的,但是李小菌同學不喜歡XDDD所以她一直在門外遊蕩~雖然不知道她怕的點在哪,但我們是民主自由的國家所以也就不勉強她進去,只是請她...跟這張酷炫的椅子合照...

IMG_0263.jpg

(OS.看的出來她很驚恐..)

 

櫃檯前的櫥窗開的方式也很特別,是從上面掀開的。我好喜歡這個櫥窗,裡面放了配件,目前販售的有小零錢包/手機袋/滑鼠墊/LOGO別針/鑰匙圈OR吊牌,單價都不算高,我很想買手機袋,但是當時賣完了~殘念~

IMG_0285.jpg

 

所以我買了一個滑鼠墊&吊牌,要拿來當鑰匙圈的。吊牌也是用滑板切成的,每一塊吊牌造型大小都是獨一無二的喔,我很喜歡這種簡單又有新意的創意,重點是全店商品開幕期間通通打九折,好想再去多帶幾個喔~     

IMG_0257.jpgIMG_0259.jpg

 

這個櫃子他們提醒我一定要特別寫出來:這是他們在舊家具店看到的衣櫥櫃,經過改造之後變成了放衣服的展示櫃,特別的是這個抽屜拉合的時候會有風琴的聲音喔!!(所以我有玩了一下子XD)

IMG_0248.jpg

 

店內還有販售ALL STAR基本黑白款,市價-20%

IMG_0260.jpg

 

招牌&名片設計一樣的樣式,都是以i phone造型設計的,小小的招牌但是很顯眼,為什麼要放橫的?我想應該是剛好造型上是「0 4 1」的樣子吧~

趁著開幕特價期間,有機會的話到店裡走走,感受他們的堅持與熱情吧

IMG_0240.jpg

 

illust-rabbitcafe-6.jpg   

 

店家資訊.jpg

Allforone handmade

無名部落格

facebook粉絲團

店家地址:台南市衛民街60號(在時空膠囊旁邊的旁邊)

店家電話:06-2233041(又是 04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