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烏咖啡外觀.jpg

台南的下午最適合悠閒的找間看得到天空的小店,吃吃下午茶,不論是和三五好友,或是一人享受,搭配著午后的藍天白雲,讓一整天工作的煩惱瞬間拋到雲外的感覺實在是太美妙了!!也因此只要工作告一段落,有機會的話我都會抽空去讓自己放鬆一下,就好比有人需要做SPA來放鬆身心,對我而言,美食+沐浴好天氣就是我的SPAheart10.gif

  

line08.gif

 

所以小G臨時找到了這間【阿烏咖啡】,不難找,就在延平郡王祠附近 ,開山路與大埔街口,找到之後二話不說馬上出發,這間店沒有大招牌但還挺顯眼的,因為只營業到PM5:30,所以我們先點了餐,由於我早上已經喝過咖啡了,所以只點了鮮奶茶+餐點,大致上看起來餐點都算是低價。

阿烏MENU.jpg

 阿烏整間店就像是一間露天咖啡廳,室內跟室外沒有其他的裝潢或隔間,也沒有空調,當天下午天氣有點轉涼,所以我們覺得氣溫還OK,不知道夏天來這裡會不會熱問號.gif 整間店看起來似乎像是住宅改造的,柱子上保留了一些舊式住宅的馬賽克拼貼磁磚 ,簡單的擺了幾張桌椅,電風扇跟我以前海青時期的電風扇一樣,好懷念啊!

   室外區天花板電風扇.jpg 室內空間.jpg

 

本來選了戶外的座位,但因為風有點大所以我們移到了吧檯前方的座位,很快的餐就送上來了。

  全部餐點.jpg

 

↓.gif 鮮奶茶‧冰桔茶還有巧克力拿鐵

飲料.jpg

line0403.gif 

餐點是以吐司做成的三明治系列,吐司烤的酥酥脆脆口感還不錯,果醬系列三明治NT.30,卡布里、巴哈和PESTO是除了果醬還夾了餡料,一份NT.50

line0403.gif

 

↓.gif 我點的是【卡布里】,加了好多萵苣還有起司片和蕃茄,不算是太特別的餐點但口感還不錯。

卡布里三明治.jpg

 

↓.gif 這個【巴哈】三明治,一層夾了香蕉切片,另一層是番茄加花生醬,很特別的口感,深獲小G&小菌的喜愛,我也沒有想過原來這樣搭配口感可以這麼特別,讓我們一直讚不絕口呢star.gif

巴哈三明治.jpg

 

↓.gif 後來又來了兩位下午茶成員,簡單的點了藍莓口味跟草莓口味跟大家分享,只不過有位不吃起司,所以交代了店家希望不要加起司,所以兩層都是夾果醬。

藍莓乳酪三明治.jpg

草莓乳酪.jpg

 

價位很親切的阿烏,不論是飲品或點心都在兩位數的價格,可惜我這次沒喝到咖啡,下次一定要來點一杯拿鐵,重點是來這裡可以享受到自然風+不拘束的空間,坐在騎樓看看府城的美麗。

 

line0307.gif

 

店家資訊.jpg

阿烏咖啡

地址:台南市開山路201號

電話:06-2142238    營業時間:約到下午五點半


arrow
arrow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