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櫃.jpg

2011.04.12‧出發前一晚

出發前幾天【走跳旅行社】寄了一份資料給我,裡面有這次旅遊的五天四夜行程說明及一張在地門號卡,確認行程都OK後,接下來就是怎麼到桃園機場的問題。 (我是很認真的在思考這個問題的)

  

line.gif

 

這是我第二次出國,上次去日本是從高雄出發,使用信用卡機場接送,所以完全不用考慮怎麼去機場。這次去泰國要到桃園機場搭機,人生地不熟的實在有點不安。因為時間上的關係坐不到高鐵,所以選擇了坐舒適的和欣客運,在台南火車站前站斜對面就有和欣客運總站,我告訴售票小姐我想搭到桃園機場,她接著問我到第幾航廈,還真把我問倒了!! 我回答她不太清楚,他很貼心的幫我查詢到在第一航廈,接著問我搭幾點的飛機,然後幫我安排乘車時間。客運會開到中壢站接著坐接駁車抵達桃園機場,下車時司機也幫我們把行李放妥。

五天後回國也是選擇了和欣客運,他們有服務專線可以叫接駁車來機場接送到中壢站,回來時售票小姐也都幫我們安排好客運的位子,讓我們不用為了交通的問題擔心,而且司機工作態度很好,坐夜車也很安心的在車上睡了一覺,我想下次有機會北上應該還是會選擇和欣客運

 

line.gif

 

   

桃園機場-泰航.jpg

接駁車的司機將我們載到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幫我們每位乘客的行李卸下,從第一航廈入口進去可以看到一個位置指示牌,上面可以查詢航空公司的代號, 我們很快就順利找到泰航的位置了。

 

↓.gif  延伸閱讀

 car01.gif 【旅行‧泰國】HELLO曼谷‧桃園機場怎麼去?

 car01.gif 【旅行‧泰國】HELLO曼谷‧行前準備

 car01.gif  【旅行‧泰國】HELLO曼谷‧DAY1

 car01.gif 【旅行‧泰國】HELLO曼谷‧DAY2‧潑水節

 car01.gif 【旅行‧泰國】HELLO曼谷‧DAY3

 car01.gif【旅行‧泰國】HELLO曼谷‧DAY4‧恰圖恰

 car01.gif【旅行‧泰國】HELLO曼谷‧DAY5‧BIG C

讚.jpg

 


arrow
arrow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