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招牌.jpg

因為我的髮型設計師工作室搬到東門路上,我為了要弄頭髮,所以到了東門路上找他。邊弄頭髮的同時跟設計師聊了天,設計師說他們店的旁邊巷子後方有免費的停車場可以停車,弄完頭髮之後我想說反正也沒去過巷內,就騎著車繞了一下看看設計師講的停車場。

 

才一進巷內就看到了一間外觀看起來不錯的房子,仔細一看原來是太古開的。原本這裡是一間衝浪餐廳,GOOGLE搜尋到的店面還是以前舊的樣子。
(註:太古在神農街賣復古老家具、開了一間BAR,不久前又再附近開了一間咖啡店,老宅及工業風是太古的特色,所以在神農街裡很有名喔)

太古-外觀1.jpg

太古-外觀2.jpg 太古-外觀3.jpg

 

先是看到了這棟白色復古建築,整理的還不錯,門旁邊看到這個告示小黑板,確定了是商業空間,所以就停了車進去拿張名片。

然後打鐵趁熱的就預約了隔天要來用早餐,我是行動派的嘛pomo_icon_mini02_29.gif  

全日供應早午餐跟輕食,還有提供比利時啤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太古-外觀6.jpg

 

拿了名片後就出來拍拍外面,隔壁就是消防局,這個可愛的小招牌放在綠葉旁很顯眼。

太古-外觀4.jpg

 

從外面往上拍可以看到2F的小陽台也擺了兩人座位

太古-外觀5.jpg

 

洗手間在店外,要繞一圈才能到後面的洗手間,還滿隱密的,很容易被忽略的一個空間

化妝室.jpg 化妝室2.jpg  

 

門口外的小露台上也放了座位,我想應該晚上比較會有人坐這裏,因為太陽會照到,應該很熱吧pomo_icon_mini02_15.gif

店外的位子.jpg

 

店內是我喜歡的工業風,椅子跟桌子都很有歷史,座位不多但是家具都很特別

太古-店內22.jpg 太古-店內10.jpg

太古-店內1.jpg 太古-店內11.jpg 

 

這燈也很有歷史,是挖礦工人使用的探照燈,很大一個立在樓梯旁

太古-店內14.jpg 太古-店內20.jpg

 

很喜歡這個角落,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個電子鐘我好想要啊~

斑駁的牆壁拍照起來特別有FU~

太古-店內15.jpg

太古-店內16.jpg

太古-店內4.jpg

太古-店內2.jpg

太古-店內17.jpg 太古-店內21.jpg

太古-店內9.jpg

太古-店內8.jpg

 

吧檯 & 冰箱,裡面整齊的擺放著各式比利時啤酒,晚上可以找朋友來喝個幾杯

太古-店內7.jpg 太古-店內5.jpg
太古-店內6.jpg 太古-店內12.jpg
自取餐具區.jpg

 

上2F瞧瞧~去的時候剛好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所以可以盡情的拍照camera.gif

樓上就只有一桌多人座位,算是大桌吧...有很老舊的沙發還有破牆,光線很充足,外面的小陽台也有兩人座的位子,只不過白天應該很熱就是了。從陽台往下看可以看到1F戶外的座位。

太古-店內18.jpg 太古-店內19.jpg
太古-店內陽台.jpg 店外的位子2.jpg

 

拍完照陸續來了幾組客人,於是我就回到座位上等餐

MENU是用木板作的,早午餐的價位在230~280元,附餐前飲料/沙拉/飲料

太古-MENU2.jpg

 

沙拉的醬料可以選擇,今天的餐前飲品是【黑糖檸檬】,原本我的餐後飲料也是點這個,店員也沒事先告知餐前飲料是什麼,所以後來發現重複點了就馬上請店員替換。

沙拉.jpg

沙拉2.jpg

 

【培根起司蛋捲】,很美式的早午餐。雖然土司不是重點,不過還是覺得有點乾硬。脆薯很脆但有點炸過頭,有點焦味pomo_icon_mini02_13.gif

培根起司蛋捲.jpg

 

【嫩煎牛排蛋】這牛排厚度不厚,看這顏色感覺好像會很乾,吃下去第一口沒想像中的乾,但是有點油,而且有點難咬斷,肉也是好像放了一會有點不太熱了

嫩煎牛排蛋.jpg

 

飲料則是等了很久才上來,而且我等到還去催了店員......

其實也不能怪他,突然來了兩桌客人,而且前台作業只有一位,我本來是想等他的,但因為我另外還有約不能久待,只好去催店員了.....SORRY。

後來將【黑糖檸檬】改成了【蓋奶綠茶】,另一杯是【可可歐蕾】,吃完前面的餐點後再來杯這樣份量的飲料還算剛好,,後來看到隔壁桌客人點的熱拿鐵好大一杯,下次來一定要點點看。

飲料.jpg

 

整體而言還不錯,鬧中取靜的店家,拍拍照喝喝酒很適合,營業時間也開很晚,來不及起一大早來用餐的客人也可以吃得到,不過價格有點偏高,好像是MENU裡價格帶最高的一區了。(還有低消要200元...)

ps.餐點的部份可以再好好調整,這麼好的老屋也需要用心經營才能長久,不然最近老屋一直開品質不故好很容易踩到雷啊!!至於太古...我覺得可以專心賣酒就好pomo_icon_mini02_08.gif  

營業時間.jpg

 店家資訊.jpg  無線上網.jpg

 

【太古TAIKOO咖啡廚房‧全日早午餐】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104巷8號

 06-209-1287

illust-sinple11.gif  週一-二 10:00-22:00 周三-六 10:00-00:00 │ 週日 09:00-22:00

 

讚.jpg


arrow
arrow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