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化黃記肉圓7     

難得的假日,一大早就被TACO挖起來,説要帶我去善化吃美食~

聽到美食再疲憊的身體也馬上有精神了起來,TACO桑說要帶我去吃他從小吃到大的早晨限定美食【卡滋肉圓】,不早點去還會吃不到呢 !

善化黃記肉圓2

【卡滋肉圓】位在善化菜市場內,據說已經賣了30年的歷史了,我們從永康出發大概騎30分鐘左右就到善化了,一到店面就看到有人在排隊,裡頭有幾個座位,點了之後就到裡頭坐著等,等待的過程中也紛紛進來了不少人,座位很快就坐滿了,有的還是南科人剛下班就會跑來這裡吃完早餐再回家。

善化黃記肉圓1

在善化人口中的【卡滋肉圓】其實叫做【黃記肉圓】,因為來吃過這間肉圓的人都被他獨特的酥脆外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吃的時候會在嘴裡有卡滋卡滋的口感因而被在地的老主顧取名【卡滋肉圓】,將肉圓下鍋油炸,呈現出淡淡的金黃色時再撈起放入碗中,從中間劃十字剪開脆皮,加入醬料跟香菜,切記一定要趁熱的時候吃,因為稍微降溫後外皮就會開始軟化了,這個時候就吃不到脆皮的口感囉,所以最好是在店裡馬上享用才能感受到卡滋卡滋的口感喔

善化黃記肉圓6

善化黃記肉圓4

 

 不僅僅是外皮驚喜,內餡也很精采,很紮實的肉餡加上筍絲,美味的獨特醬料是整個肉圓的靈魂,沒有好的醬汁再好吃的肉圓也會扣分啊!原本我以為會太膩,沒想到我吃完了一顆竟然還想點第二顆,不過考慮到體重,還是收手了....坐在裡面吃著肉圓看著店外,生意好到老闆的手沒停過。

善化黃記肉圓5

有機會來吃吃看【卡滋肉圓】,這裡的口味讓我印象很深刻喔!是會回味無窮的滋味呢~(貼心提醒:記得趁熱吃

 

 line.gif店家資訊.jpgline.gif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市善化區中興路123號(善化菜市場內) 06-5835250

早上-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