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瓜冰3

12月的某個下雨天,天氣慢慢變涼了,冬天正是吃冰的好季節呀!

 吃完了【八峰亭】之後,我提議接著去吃【泰成水果店】的【哈密瓜瓜冰】,不過其他人很撐,加上又冷又下著雨,所以對我的提議興趣缺缺,原本我跟TACO桑也打算放棄的,但是回家的途中在正興街停了紅燈,等紅燈的時間我跟TACO說「不如我們就轉進去正興街吃冰吧!」

泰成水果

於是,我們就穿著微溼的外套,冒雨前去吃了【哈密瓜瓜冰】,一份NT.150,店裡也有幾桌因為在泰成水果店的FB上看到哈蜜瓜瓜冰的照片而前來嘗鮮的客人,進到店裡直接跟老闆說要一份哈密瓜瓜冰,然後就找個座位坐下來等。

 因為是現做的所以需要一點時間,老闆將哈密瓜一球一球挖出來擺在旁邊的盤子上,用半顆哈密瓜當作容器,把刨冰鋪在底層,再把剛剛挖好放在旁邊的哈密瓜小心翼翼層層疊成塔狀,再淋上煉乳,視覺上真是一大享受,哈密瓜也好甜,這份量兩個人吃都感覺有點太多了,加上哈密瓜本身水分也很多,吃完肚子裡整個都是水撐上加撐啊~~ 

哈密瓜瓜冰2

哈密瓜瓜冰1 哈密瓜瓜冰4

line4.gif  

吃完了瓜瓜冰滿足的轉身準備離開,看到蜷尾家沒有人在排隊又激起了我想吃蜷尾家的慾望,不用排隊這不就是大好時機嗎!當天的蜷尾家推出的霜淇淋是【華盛頓蘋果】,一支NT.80,吃得到蘋果果泥還有自然蘋果的香氣跟香濃的牛奶,蜷尾家的冰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口味,因為口味都是隨機的,當天去會吃到什麼口味也不知道,而且霜淇淋是店家自己親自製作的,曾經還出現過薰衣草口味、香蕉巧克力、麵茶、手造黑蜜等等特殊口味,也會依照季節推出季節限定版的水果口味,缺點是因為太有名了,每天都大排長龍,不排上一個小時是吃不到的,所以如果想吃的話,還是平常日或下雨天去吃比較不用排隊。

蜷尾家2

蜷尾家1


 於是飽到不行的我跟TACO桑,終究還是抵抗不了蜷尾家的冰一直跟我招手.....買了一支來吃

蜷尾家-華盛頓蘋果


店內佈置的很有日本的味道,吃冰無聊就到處晃晃看看

蜷尾家4

蜷尾家3

 

line05.gif  

 正興街在聖誕節前夕也舉辦了熱鬧的踩街活動,鄰近的幾間熱門店家門口擺放著主題耶誕樹,泰成水果在聖誕夜那天還掛上了新鮮的草莓(結果被小朋友摘下來吃光光 )。蜷尾家則是掛上了搭配冰淇淋的花朵杯餅

草莓聖誕樹


 聖誕夜當天【泰成水果】推出了【聖誕限定版草莓瓜瓜冰】

草莓瓜瓜冰


 【蜷尾家】也有【巧克力+抹茶片+草莓】的限定版。

蜷尾家聖誕版

line05.gif

 


檢視較大的地圖 

【泰成水果店】店家相關網站連結.jpg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80號 06-2281794

 週一-五 15:00-01:00 / 周六-日 14:00-01:00

【蜷尾家】店家相關網站連結.jpg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

周一-日14:00-21:00(售完為止/不定其公休)

 【相關文章】  台南♥食│散步甜食【蜷尾家 味甘处】 


arrow
arrow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