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BAKKU全景

 
這些照片是我在2010年拍的,上傳到相簿之後一直以為已經有寫文,直到最近部落格搬家在整理文章類別,突然發現搜尋不到標題,原來是我露溝了忘記寫,本來想就此石沉大海,不過因為這棟老屋實在是太美了,於是我還是希望能和大家分享,自己也順便做個紀錄,不料這禮拜看到食尚玩家來台南遊玩住進這棟老屋,才知道原來Bakku已經在今年轉型為美式復古民宿,前兩周經過這裡已經築起一座高牆,意思就是以後非住宿的客人可能沒辦法看見老屋的風貌了,只好看看以前的Bakku過個乾癮吧。
 
在Bakku變身成民宿之前的樣子,有個很大的庭院,傍晚時分店內燈光亮起,透過落地窗可以看見店內的普普風牆壁以及許多復古玩意兒。
 
傍晚的BAKKU全景
 
門口的招牌.jpg
 
以前的招牌~
 
店外的走道.jpg
 
應該只是擺飾的椅子吧.jpg
 
BAKKU的外牆
室外一角.jpg
 
店內的每一個角落都復古得很徹底,桌椅、燈飾跟華麗的勞力士插電旋轉時鐘,櫃子上還擺放著許多老闆收藏的物品。我印象最深的是那台在鋼琴上的黑白小電視,是真的可以看喔!
 
 
室內一角.jpg
 
照明燈復古的很好看.jpg
 
壁紙很美.jpg多人坐的座位.jpg
 
 
屋頂還保留原有的樑柱.jpg
 
門口的把手.jpg門口旁的雜誌架.jpg
 
 
 
 
富古鋼琴上的電視竟然可以看.jpg
 
吧檯
櫃子上很多復古小物我很喜歡這個鐘~中間的顏色會動
 
櫃子上放的盒子.jpg
 
雖然已經沒有供餐了,但是當時我很喜歡他們的龐克豬排跟太空雞腿,還有很大盤的脆薯跟可以續杯的檸檬紅茶,我大概去吃過五次有了,最後一次是去年的4月。
 
太空雞腿飯
龐克豬排
 
後來加點的薯條好好吃  
 
夜晚的BAKKU招牌~會轉喔 
 
小招牌 
 
晚上的BAKKU很有FU室外吸菸區
 
營業時間
 
2013年3月起,Bakku老闆將餐廳改為小洋房民宿,也將2F改為房間了,詳細內容及訂房可以上小洋房的粉絲團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武德街 電話/ 0973-293161

arrow
arrow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