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皙佳手工皂1

上個月同事跟我說有個好東西要給我用

科皙佳今年的新產品【純精油手工皂】

 

科皙佳光聽名字好像有點陌生,我也是因為同事介紹才知道這個保養品牌

總代理公司在高雄,看網站好像義大購物廣場、台北、香港跟上海也有據點

第一次使用他們的東西也是同事推薦的沐浴乳跟身體乳

自然又舒服的花香味是這一家產品的特色

而我本身又是手工皂的愛好者,自從用了手工皂我都不買洗面乳跟沐浴乳了

 

不同的手工皂成分有不同的功用,像是這次是用的這三種是針對我的肌膚狀況選的

 

首先是我最喜歡的【茶樹舒緩皂】

我個人很喜歡含有茶樹味道的產品,這塊手工皂有甜杏仁油/可可脂/乳油木果脂/牛奶/薰衣草精油/茶樹精油/艾草粉/甘草粉

其中的艾草粉跟甘草粉包裝盒上寫著「讓身體有一層保護膜,讓玩耍一天的孩子使用,將外頭的髒污隔離在外」

茶樹精油應該不用多說,就是殺菌的作用。除了殺菌外還能平衡肌膚上的油脂

科皙佳手工皂-茶樹舒緩皂

 

 

第二款介紹的【珍珠玉容嫩白皂】,現在把它放在沐浴時使用,代替沐浴乳

以前我洗一般普通的肥皂洗完澡之後總是會感覺很緊繃,遇到天氣轉換時更明顯

手工皂的好處就是完全不會有緊繃感,洗完澡身上也會有種天然的香氣

這一款手工皂主要成分添加了安息香精油、玫瑰天竺精油、頂級珍珠粉以及玉容散粉

玉容散粉根據產品包裝上標示的文字說明是說這是當年慈禧太后專屬的潤白配方,含有白茯苓/白术/白芨/白鮮皮/白芍/甘松等草本植物,用於養顏美容保養品中的高及製材,適合中乾性及有斑點問題的肌膚有舒緩的作用,拿來洗澡也很適合唷。

科皙佳手工皂-珍珠玉容嫩白皂

 

【四黃洗顏皂】是TACO桑當初我拿到試用品時讓他挑,第一眼就挑了這個,目前我們就是使用這塊手工皂來洗臉

成分有:紅棕櫚油/芝麻油/米糠油/乳油木果脂/茶樹精油/尤加利精油/四黃粉

這款手工皂的配方是針對痘痘肌為主,產品包裝盒上寫著四黃粉有消炎、鎮定的效果,

還滿適合我這個動不動就長痘痘的皮膚

使用到現在大約一個月也覺得還不錯,雖然偶而還是會長痘痘,但皮膚比較不會泛紅

科皙佳手工皂-四黃洗顏皂

 用過了幾家的手工皂,很多手工皂雖然克數差不多,但有的用得很快

這次用的科皙佳手工皂使用了一個月還有一半,而且還滿紮實的,個人給他的平價還不錯

等手邊的手工皂用完要是沒有找到心儀的手工皂或許會再繼續使用

 

PS.以上有關於成分說明都是陳述產品包裝上的說明,但沒有寫的很詳細

如果需要詳細說明的捧油請直接詢問科皙佳唷

 

****************************************************

【CORSICA 科皙佳】

官網/ http://www.twcorsica.com.tw/shinguo/

FB/ https://www.facebook.com/twcorsica

總代理/ 朵琳有限公司

 ****************************************************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arrow
arrow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