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56號(文末附地圖)
電話:06-2218995
網址:http://doga0931903011.blogspot.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oga0931903011
營業時間:一-五11:00-19:00 六-日11:00-20:00
消費時間:2013.04

------------------------------------------------------------------

去年臉書上的朋友陸續分享了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景點

黃紅藍的三棟建築物外觀好鮮豔 

還以為這棟建築物是在外國的哪個城市裡

沒想到這裡竟然是在台南安平,而且還有很多新人來這裡取景

很快的這裡就成為喜歡拍照的朋友必來取景的景點之一

遠遠在運河的另一端就可以看到這棟搶眼的建築

有不少遊客在這裡拍照,當天還有看到新人跟攝影師拍婚紗

原來這間是團購網很有名的【DOGA香酥脆椒】旗艦店

大門口跟店內都站著有拿著辣椒跟霜淇淋的超可愛兔子


店內很大,牆上展示著他們的產品,當時有提供小孩座位但大人卻只有桌子沒座位耶,不知道現在有座位了沒 

 

香酥脆椒是個很特別的東西,至少我之前都沒看過〈很孤陋寡聞 〉

店家也有提供試吃,不過重點就是~它是辣的〈這是什麼重點@@〉


沒錯,"香酥脆椒"就是把辣椒當成零食,做成脆脆的口感

老闆再研發出各種特別的口味販售

 

辣度從比較溫和的玉米濃湯口味到想逼死人的地獄辣椒都一應俱全

桌上貼了一張熱賣排行榜可以讓第一次嘗試的朋友參考看看


不過讓我比較感興趣的是霜淇淋,身為吃冰控就是到哪裡都要吃冰 

這裡販售的霜淇淋是以牛奶為基底,再撒上磨成粉狀的脆椒


第一次吃這種奇特的霜淇淋是撒辣椒的,我有點怕怕的

所以選了感覺比較搭的香濃起司

吃下去第一口,牛奶跟鹹味的起司搭在一起真的是好另類

但後面辣椒味出現我就有點沒辦法接受了....... 

吃了幾口後就交給TACO桑解決,TACO桑對於這個霜淇淋印象還不錯,直說很特別

不過我可以接受鹹,但辣...只好SORRY了 


後來吃完霜淇淋,決定買一盒香酥脆椒回家吃吃看

於是打包了一盒玉米濃湯口味


打開不只有脆椒,還有綠色的脆果子跟花生
其實玉米濃湯口味不太辣,是我可以接受的辣度範圍內
而且這個罪惡的零食竟然讓我邊看電視邊嗑掉了一大半
真是越吃越順嘴啊~


雖然包裝有很貼心用防潮的塑膠盒包裝
但放超過兩周還是會影響口感,不脆就不太好吃了
建議開包裝後盡快把它吃光光

下次有機會到安平玩的話可以到這裡吃吃看這裡的霜淇淋
香酥脆椒在網路上也有販售
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到臉書或網站上看看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arrow
arrow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