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萬聖節那天,小吉利的乾媽之ㄧ---小容容前一個禮拜告訴我他有買禮物給吉利,是萬聖節可以穿的衣服,本來我還想該不會是南瓜裝或吸血鬼之類的,那天小容容帶來送給吉利的時候,我跟她簡直笑翻了,我們倆很開心的想幫吉利穿上牠的禮物,可是吉利似乎不怎麼領情,一直掙扎,不然就是把頭上的小惡魔角給甩飛出去,任憑我們兩手忙腳亂的,牠老爺就是不肯就範,所以我只好出絕招--又再度把他嘴巴套上,結果牠就變的超級DOWN....也放棄掙扎了,我跟小容容迅速的幫牠著裝。




整套是一個小惡魔角加上一件火焰披風,很酷啊!!套上嘴巴之後簡直像蒙面俠(當時我跟小容容笑到不支倒地,久久不能自己),我只能說小容容實在太妙了,萬聖節還這麼貼心的想到要送小吉利禮物,雖然她是真心想要吉利穿上這套衣服出去店家要骨頭,不過由於收到這件衣服已經晚上十點半了,大家都打烊了,所以我們就只好在家裡過過乾癮....不過,聽說狗也是有自尊心的,看牠這樣的表情,會不會是覺得很糗啊.....

後來隔了幾天,這件衣服就被我好好的收在玻璃櫥櫃裡,沒想到有天趁我出去上班,吉利竟然把櫥櫃打開,還把塑膠袋打開,把披風跟惡魔角叼出來啃.....
吉利啊...你有這麼不想穿這套衣服嗎??我真的覺得很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