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下了班急著趕回家,所以走了以前常會走的鐵路旁小路(以前住在這條路上所以每天都會走好幾趟)
好久沒走這條路,突然覺得左手邊的牆好像怪怪的
結果竟然讓我看到一大片的塗鴉
說是塗鴉其實已經不足為奇,因為早在好幾年前就開始興盛這樣的街頭藝術
畫的好叫做藝術,畫的很差那可就不堪入目了.........
在台南其實很難得可以看到這麼一大片的塗鴉牆,而且竟然還有人像塗鴉耶!!陰影的部份還有筆觸簡直是太神奇了~~
我想這五位應該是以下作品的作者~~拍拍手太厲害了!!



雖然有點暗,但看得出來是魔戒



北海小英雄,超可愛的



為什麼要把唐三藏畫的像豬八戒一樣啊?好詭異的西遊記...



這種場合迪士尼人物怎麼可以缺席?史迪奇也很可愛耶



當然還有很紅的小熊維尼...他下面是不是有個怪怪的人??



最近很夯的海綿寶寶..但是我超怕他的...有看過這麼潮的海綿寶寶嗎?
 


JOJO冒險郎...這部漫畫我沒看過,不過應該也是7年級青少年共同的回憶吧



kururu~這又是另外一種塗鴉的手法,像鉛筆一樣,好酷喔!!



我最喜歡的加菲&歐弟~好鮮豔的色彩



小時候每每看到這部卡通,就會覺得超噁的...現在看到他們露半球的畫面,還是覺得超好笑的



這超厲害的,沒錯啊~他是小鬼耶!!用的也是素描派的fu~~連簽名都上去了,好厲害!!
不過我到比較希望看到蔡依林啊..或是羅志祥金城武的畫像耶,一定很另類!!



每次經過這裡,來往的車總是衝超快的,大家都在趕時間,路又小條,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到這裡不一樣了,我有發現喔!!
後來尋著他們在塗鴉裡留的網址找到了他們還有更多塗鴉作品

希望下次有機會經過這裡的人,可以稍微放慢油門,欣賞一下街頭藝術,給他們拍拍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