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京回來已經一個月了,好久沒有時間可以上來打上次去東京玩的遊記,
光是放照片跟整理照片就讓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上傳(至今第五天的照片都還沒放上來,我實在是太混了@@)

  

line_21.gif



第一次要出國真的很興奮也很開心,一大早我們就從台南出發,好險呂先生及他同事有機場接送的服務,所以我們有車可以接送我們到小港機場(不過車子有點NG...還是別提了)
到了小港機場,和我們一起要出發前往東京的團員們也都差不多到齊了,導遊帶我們到JAL的櫃位上去檢查行李&拿機票

之後我們就自行進海關,到處晃晃看看,我第一次到機場裡,當然是先給他拍個夠,呂先生的同事們也是一直無止盡的拍照  


 



飛機好大,我很幸運可以坐到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耶!!
令人期待的空廚,充滿日本的味道,小菜裡還有涼麵,還不錯吃捏


 

 

從小港機場抵達東京,飛行的時間大約三個小時,吃完午餐後大家就呼呼睡了
我則是還是很新奇的看著窗外,突然看到高度降低之後有一坨白白的,仔細一看是富士山呢!!表示我們就快到東京嚕!!
 


 


PM1:20 降落成田機場,日本跟我們台灣的時差1hr,所以我們的錶在當地慢了一個小時。日本的空氣真是新鮮,雖然東京灰矇矇的,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到那裡的空氣不像我們台灣這麼沉重。之後導遊就帶了大家到機場門口做車往機場附近的飯店卸行李,然後再帶我們到一間聽說什麼都有的大賣場去逛,但其實我們幾乎沒有逛到,只是我一直拿著相機拍,因為每一間賣場裡的小鋪都很特別,而且他們的商品陳列跟店面規劃都讓我不小心跟大家脫隊了(沒辦法,做廣告招牌業就很愛到處看別人的招牌^^|||)





在日本的大街小巷最可以看到的東西就是販賣機了,日本的販賣機很有名,什麼食品可以放在販賣機裡賣的都有;在日本的五天內我看到的販賣商品有菸.飲料.甜筒.咖啡....等等的。不過在日本要在販賣機買菸還需要經過一個驗證程序,確保未成年的青少年不能購買。




第一天的行程只有逛大賣場(這是什麼樣的行程??)
我們跟呂先生的同事們看到賣場附近有間聽說在日本很有名的UNIQLO,所以就去逛了一下,裡面挺多日本人還有外國人在逛,裡面的衣服品質不錯,重點是在日本算很便宜了,只是後來沒看到喜歡的所以就沒買....真可惜!!哈哈~~




日本當時是櫻花季,所以在道路兩旁都是盛開的櫻花,我們逛完了UNIQLO沿路回去賣場,看到有一個廣場開了滿滿的櫻花,所以我們就被吸引過去拍照,下午四點的陽光很溫暖,氣溫大概20度左右,所以再大的太陽也不覺得熱,真的很美!!
拍著拍著我們也看到一群正在練習棒球的熱血青年們繞著廣場跑步,就拍了下來,好有日劇的FU喔~~





我們第一天晚上住的飯店在成田空港附近不遠的飯店,很多空姊也都是住這間,外面看起來很豪華,因為說是大飯店,所以我本來以為房間應該是類似像夏都那樣氣派的...





結果看到裡面有點嚇到...不過後來聽導遊的說明,大概可以知道東京的飯店這樣算是大了,我們房間的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機場的飛機起降呢!!而且飯店內的沐浴乳跟洗髮乳還有潤髮乳,都是用資生堂的,很好用捏!!




這裡還有附浴衣可以換穿,上面的圖案是飯店的LOGO,穿起來挺舒適的,不過第一次穿感覺走路不好走.......




吃完晚餐呂先生累癱了所以他就先睡了,因為飯店附近也沒商店,所以我就打開電視看節目,不過日本的節目都沒有字幕,我只聽的懂一點點,不過有看到很熟悉的廣告耶!!




那就是"赤壁2"4月11日要在日本上映了,所以有金城武跟梁朝偉的赤壁廣告,日本人也很KUSO,也來了一個山寨版的赤壁廣告~~~好有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