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玩Facebook
一開始是因為被朋友邀請加入的
想說反正是免費的,在國外電影也常聽到這個詞
於是就抱著好奇心加入了

不過一開始的確是被裡面的功能還有留言板搞的霧煞煞
因為裡面會同時出現好多朋友的留言
不過我同事介紹給我玩了一樣遊戲之後
我就瘋狂的愛上Facebook了!!

就是這一款由PlayFlsh開發的Pet Society 寵物養成遊戲




除了是寵物養成之外有有很多其他的樂趣
它很貼心的在每個禮拜都新增不同的功能及商店裡的配件
一開始只需設定好寵物的造型就OK!

接著它會給你一間房子
若你有朋友一起玩這個程式,那就會變成一個自己的小社區
可以去拜訪朋友,送朋友禮物,逛逛商店街,也可以去看看其他人的家
一開始的家只有一張椅子&一台電視,所有的家具都是可以隨意擺放的
所以後來有機會去參觀了其他使用者的家,簡直是富麗堂皇啊!!跟一開始的家徒四壁實在差太多~
要達到富麗堂皇就必須賺錢,在這個遊戲裡賺錢的方式很多種
像是有跑步.跳繩.接球&飛盤.拜訪朋友.....
我覺得這個遊戲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
每天都會發生不一樣的事情!!
與其說是養成遊戲
我到比較喜歡它每天都很新鮮的感覺!!!
裡面的配件也都很實尚喔!!!
而且會根據你的紀錄頒獎盃給你,各式各項不同的獎盃讓人好想全部都搜集到壓XD
有一種天天玩也玩不膩的感覺~~~100分!!

另外還有一個遊戲,也是同一個開發團隊
這個遊戲叫做Restaurant City,也是養成遊戲
主要就是讓你體驗開餐廳的感覺嚕!!

當然一開始也不會給你太好的外觀,就是很陽春的三張椅子+桌子
必須要賺$,然後等級提昇了空間才會再加大
有了$當然就可以把你的餐廳改裝潢嚕~~
今天第一天開始玩,所以是超級陽春型的!!(但是我還是買了個盆栽....^^"")


有了等級提升之後,就要想辦法將客人與廚師還有服務生的動線橋好,使客人滿意度增加
(服務生是從朋友名單裡面選出來的,所以都是自己的朋友耶!!)
偶而還要到朋友的餐廳串串門子,就會給你上門的小禮物喔!!

我正在參觀朋友的餐廳,發現蓓蓓的餐廳很豪華

不過他的員工們都罷工了~~這種場景感覺好逗趣~~~
我的同事們也都對這兩款遊戲愛不釋手,所以大家一起玩樂趣更多啦^^

還沒有Facebook的,或是平常呆在家太無聊的,相信我,這絕對可以殺掉你們一整天的時間!!
(PS.不過還是不要太沉迷才好...像我現在就欲罷不能啊>_<)

http://apps.facebook.com/restaurantcity/?pf_ref=sb  餐廳遊戲
http://apps.facebook.com/petsociety/?pf_ref=x1020 寵物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