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過年都已經是兩個禮拜前的事了
不過關於今年過年好像都沒有提到,吉利跟叮噹的是最近又很少跟大家報告
於是我決定今天來PO個關於過年間叮噹跟吉利的春節
話說除夕前一天我從台南浩浩蕩蕩的騎著我的小綠回到高雄
一手扛著吉利跟叮噹的籠子,一手背著我的行李還有吉利叮噹的飼料
還真是挑戰極限啊!!

而且那天在路上雨一直下又停的....我還得擔心他們兩個不會被淋濕
回到家之後~真是累壞我老人家了~他們倆倒是還挺開心的(都不知道保母的辛勞~~)

叮噹是第一次回高雄的家,所以一開始他都不從籠子出來,只有吉利在自嗨~~
過了一個下午叮噹就開始讓我找不到了



叮噹找到了他休息的地方,所以就在樓梯放雜務的地方窩著,吉利看到他很想跟他玩,可是吉利腿太短不會爬樓梯,所以只能乾瞪眼,
(叮噹的OS:哈哈你這個短腿利,來抓我呀~)


其實,有大部分的時間,叮噹都在跑給吉利追,不過不知道爲什麼,有的時候就躺在地上任吉利宰割~是有備虐的傾象嗎???
看他們這麼樂融融,我就趕緊拿了像機拍下來,結果拍完這張,叮噹又溜走了~~


家裡好像有很多地方他很喜歡,包括這裡也是。
也不知道他怎麼鑽進去的,一進去就不想出來了,還要我拿食物引誘他他才肯乖乖出來,結果當然全身髒西西啦!!!!


吉利回家就是當大爺,因為沙發可以任他睡,看他睡到都快掉下去了,還是動也不動~~
可能是因為一直追逐叮噹,活動量變大了,連睡覺都會作夢呢~
在高雄待了4天後就回台南了,好顯提早回來,第五天開始台南就開始下整天的雨~~呼~~~
回來的那個禮拜六,我就馬上帶吉利跟叮噹去做SPA了~洗完之後香噴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