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跟章魚哥看完中國城的電影,章魚哥提議想去一間網路上看到有網友大大推的老恭水餃,當時我心裡想:不過就是水餃,怎麼會有網友大大推呢??所以抱著好奇心跟著章魚哥一起尋找這間老恭水餃。

這間店不難找,在新美街掛著高高的招牌,我們去的時候可能還不算是用餐時間,位子還很多,所以我們就選了靠近門口的位子坐下來點餐。

 

↓.gif  牆上的價目表乍看之下很普通,但是讓我嚇到的是~他們賣的鮑魚水餃跟魚翅水餃~價錢真的很驚人啊!!驚人的程度大概跟高雄的鮑魚包子一顆100元的一樣驚人.....
其實我很想品嚐看看的......但是最後我還是選擇了隔壁的老恭水餃~


 

↓.gif  店面的牆壁上還掛了看起來歷史很悠久的價目,很健談的老闆說,這有歷史了,老闆問我由這塊招牌可以看出什麼?
我回答:「很復古呀」   他說:「可以看出來以前的人不太識字,字都寫錯了XD」
老闆還真幽默,他還跟我們聊了很多,還說他以前小時候是拉小提琴的.....還說他爸爸怎麼教導他的....恩....老闆真的很健談。

↓.gif  水餃上桌了!!
趕緊夾了一顆吃~咬下一口才發現~~滿滿的餡呀!!!標準的皮薄餡多滋味好~~每一口都能吃到很飽滿的料,吃幾顆就飽到不行了~果然很值得50元啊!!!




 

↓.gif  我又點了一碗乾意麵,味道也很棒,吃起來份量剛好,也毫不馬虎的加了肉片.青菜.肉燥.還有一隻剝好的蝦子,真有擔仔麵的FU~
這碗乾意麵只要NT.40,價格很合理喔!!



↓.gif  後來我跟章魚哥要准備離開時,發現客人已經爆滿了!!!!難怪後來老闆就都在忙著煮麵沒辦法跟我們聊了。

 

  

bee_line.gif


看到滿多桌都點豬腳跟滷米血的,聽說這兩樣是來老恭必吃的兩道菜,我....我沒吃到啊~~~~
下次有時間再去點這兩樣吃吃看~~或是吃看看傳說中1粒150元的魚翅水餃.....
我的好同事許桑可是讚不絕口的呢!!!

  

店家資訊.jpg

【老恭水餃  恭仔意麵】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32號(民生路和民權路中間巷子)

電話:06-2217506、0928-774556

可帶寵物.jpg

讚.jpg  


arrow
arrow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