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了高雄,看3D大師的立體街景展,早上出發騎車往高雄,到中午12點多抵達高雄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每次到高雄都一定要吃的【NEW HOUSE】。這間店只有在高雄開,目前有六間連鎖店,我每次都去富國店,可能習慣了也很適應。這麼久沒去了,菜單上的價位還是一樣熟悉啊.....


我們是禮拜五中午去吃的,沒想到平常日的中午人還是多到要候位呢!!剛好我們只有兩位,所以位子比較多,所以騎車曬了一個半小時趕緊進店裡吹涼涼~這個時候,就會覺得店員送上的冰水簡直是消暑聖品!



整理一下之後,服務生就送上菜單了,他們的餐點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值套餐,單點的價位都不算高,比較有名的是義大利麵,其他也有燉飯跟焗烤還有火鍋類,價位我記得160~200左右,因為他們的餐料很多,所以這個價格我認為很合理的。我跟章魚哥都點了+100的套餐,有餐前沙拉+麵包+蛋糕甜點+飲料~挺划算的喔!!!






飲料跟蛋糕可以自己選擇,蛋糕比較大眾所以就不多做介紹,飲料我跟章魚哥各選了【奶蓋綠】&【水果茶】,喝了奶蓋綠會有鬍子喔!!!^_^.gif  




第一次點的水果茶,竟然出乎意料的好喝呢!!!!!
他們是用紅茶加水果調成的,那天的水果是放蘋果.芭樂.還有柳丁~跟紅茶很mach~

bee_line.gif  


上餐的速度非常快,我才剛喝完濃湯,主餐就送上來了,
章魚哥點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料超多的!!!!
蝦子跟蛤蠣佔了大部分,蝦子每一隻都好大隻喔!!!!!!



我比較偏愛焗烤類,因為我特愛吃起司~難怪我都瘦不下來阿阿阿阿!!!!
我點的是奶油嫩雞焗烤飯,起司烤的剛剛好,裡面整個料都超飽滿的~雞肉也好大塊~~所以我吃不完~~~~



整個吃的超撐的,吃完了之後又送上了蛋糕,好險蛋糕不算很大塊,我還是把它吃光了~甜食嘛....怎麼能錯過呢!!
享用完豐盛的午餐後就準備結帳繼續當天接下來的旅程了,這時,櫃檯的服務生問我"請問有台新銀行的卡嗎?只要出示就可以免一成的服務費喔。"


哇~當場省下50元耶!!而且還送了兩張集點券,只要有消費200元就會送一點喔!!而且只要集兩點就可以升級一份60元的套餐耶!!!還挺划算的喔!!!這樣我下次再去就可以免費升60元的套餐了耶~~~


PS.假日想去的話要事先訂位看看.....因為有時候等要等超過半個小時以上喔(有幾次我假日去外面大排長龍呢)

店家資訊.jpg  


NEW HOUSE 富國店  點網址進去還可以看到各家店店址喔!!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17號

店家電話:07-556-5338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讚.jpg  


arrow
arrow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