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6/1~6/4這四天
我天天早上都來一杯香草蜜斯朵
因為實在是太便宜啦!!!!!
我跟小G買一送一 大杯的只要65元喔!!!(喜)

而且我要特推的就是中華路上的永康店
裡面的店員服務態度超好的~
這幾天去買幾乎都不用等,本來還以為會大排長龍的說~~
最後一天更誇張,我很晚出門,還想說最後一天可能會很多人
本來打算如果很多人排隊就不買了
沒想到一進門,就能點餐了;點完餐店員把找的錢拿給我之後,我連前都還來不及收進錢包就跟我說包好了!?
整個過程不超過2分鐘~也太有效率了吧!!!

不過因為連續喝了四天這麼大杯的香草密絲朵,我覺得有點太多啦!!!
暫時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喝這麼多的咖啡了吧(雖然每天喝咖啡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
不過能在一大早就喝到這麼好喝的咖啡還真是一大享受呢!!!!

7-11這次沒有集點換咖啡真可惜~不然我的最愛還是巧克力星冰樂呀XDDDDD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行星11號
  • 揪團揪團

    下次要揪團啦~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
    這樣辦公室才會滿溢咖啡香啊~ (^O^)
  • 哈!!!好啊~下次星巴克有機會一定揪你!!

    DoRiS 兜利思 於 2010/06/30 20: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