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全面啟動.jpg

前一陣子忙公司的工作,好久沒上來更新了,其實看全面啟動是7/21的事,過了快半個月,終於有時間寫了~這半個月中間還看了裘莉姊的特務間諜~等等再來補一篇XD

全面啟動真的是今年暑假目前為止看過的最精采的一部片了~之前到電影院看其他片子也有看過預告,當時看預告還真不知道到底內容在講什麼,只知道感覺應該是耗資上千萬打造的場景啊~男主角也不是蓋的,是李奧納多呢!!!

李奧納多的片子我幾乎是沒有錯過的,除了羅密歐與茱麗葉與血鑽石我比較沒什麼印象,李奧演戲有一種融入到劇情裡的感覺,所以她演什麼都可以很傳神~這是我喜歡看他演的片子的原因,不過也很多人對於他近期演的角色有很大的爭議,但我個人是很看好的~完全肯定他的演技呀!!

這次在全面啟動裡他飾演了一個竊夢專家,為了完成任務必須和組員們一起進入夢境中,但這中間卻是危機重重~他們必須運用他們的技能讓自己能完成任務並且平安的回到現實中,戲內真實與夢境讓我幾次都分不清,尤其是一開始的夢中夢~好幾次要看到後面發展才恍然大悟一開始導演鋪的梗~除了劇情之外,整部片子所設計的視覺效果以及夢中的虛實場景都很讓我驚訝,導演完全的把夢境中的天馬行空的感覺表現出來,超酷!!

最後的結局跟他之前演的隔離島一樣,導演也埋下了伏筆~究竟最後李奧回到的現實?還是留在夢境中?最後留下了想像空間給觀眾,大家看完了隻後出了戲院都在討論~我想這也達到了導演想表達的效果:讓觀眾自己聯想~

不過也有觀眾說導演沒有交代完,是餵了之後有機會出的續集~如果真的有續集那我還挺想看後續有什麼發展的呢~

總之,是一部會想再看第二次的好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