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很難得總公司邀請陳子鴻老師來演講
會知道陳子鴻老師是因為他擔任超級星光大道的評審

他本人很親切的呢!!!
演講的內容大概是做音樂的一些發生的事情和藝人合作的一些事
講最多的應該就是推銷江蕙DVD了
還放了張惠妹"我要快樂"的DEMO~


演講完畢我鼓起了勇氣請他幫我簽名...還有拍照
他都笑容滿面的說OK耶!!!!!超NICE的~~
雖然本子上因為我角度沒拿好的關係是白白的一片~
不過那可是陳子鴻老師珍貴的簽名呢!!
而且最後,我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竟然跟他說"下一屆星光大道見喔~"
他還回答我說好耶!?
雖然應該是敷衍的回答,可是感覺他很認真~~(自我感覺良好)

陳子鴻老師,希望下次有機會見到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