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湖美旗艦店-21

記得不久前2012年底才介紹過台南♥食│終於吃到最夯的【XM麻辣火鍋-中華旗艦店】,2013年三月份又因為聚餐再一次又吃到飽,不過這次選擇的是開幕不久的【XM養生麻辣鍋湖美旗艦店】,比另外兩間都還要大很多,食材當然也更豐富,價位不用說當然是要往上提啦!

平日午餐339,晚餐及例假日369,小朋友未滿130cm半價,另加10%服務費,有PTT鄉民卡還可以免服務費喔 !

 店內有一樓跟二樓,不過去了兩次都是被安排坐在樓下。店內座位很多,用餐時段也是幾乎都是客滿狀態,沒有事先訂位的話要再現場等滿久的,所以記得要去吃XM一定要記得定位。

XM湖美旗艦店-15.jpg

XM湖美旗艦店-10

XM湖美旗艦店-02

XM湖美旗艦店-01


 火鍋料的數量跟中華店的差不多,30幾種火鍋料跟蔬菜,料也補的很滿,不時還會有店員來巡視食材稍做整理,擺起來整整齊齊的。

XM湖美旗艦店-19

XM湖美旗艦店-18

 這裡會比其他兩間店價位都還要高的原因就在這裡:生猛海鮮區

有很多種海鮮,貝類及魚類還有一些比較少見的魚肉,後面還有水族箱,裡面可以看到一大群活跳跳在游泳的蝦子,我沒辦法想像將活跳跳的蝦子丟進熱鍋裡他掙扎的樣子有多恐怖(可能會嚇到我一輩子都不敢吃蝦了吧 ),另一方面是我對蝦子也沒有非常大的興趣,所以幾乎在吃到飽的店裡我幾乎都是不怎麼碰蝦子跟海鮮的。(嘖,我來吃到飽簡直是賠錢貨一個 )

XM湖美旗艦店-20

XM湖美旗艦店-23

XM湖美旗艦店-11

XM湖美旗艦店-05

  附帶一提,肉也是在這個區域現點現切,拿了桌上的夾子來這裡點肉就可以回座位上等了

XM湖美旗艦店-22


 炸物跟小菜也是當然會有的,這裡的炸物是【炸天婦羅】,小菜則是不固定菜色,另外還有多種燒賣口味跟賣點之一的【麻辣鴨血】還有【麻辣滷大腸】,就算不吃辣的我也愛吃

XM湖美旗艦店-04

XM湖美旗艦店-07


 哄小朋友很好用的巧克力塔也是少不了的,不過記得我使用過這個大概是1年前,之後也很少會想吃了.......(嗯我長大了! )

XM湖美旗艦店-09 XM湖美旗艦店-03


 飲品包含冰沙跟咖啡機及花茶加一加幾乎有20種可選擇,一整排很壯觀的飲料區。

XM湖美旗艦店-17

XM湖美旗艦店-16


 多多飲料區跟盒裝點心區,布丁跟中華愛玉是小時候的回憶啊!巧克力奶酪我也是不會放過的(整個很好被甜點控制)

XM湖美旗艦店-08 


 蛋糕太容易有飽足感了,所以只好PASS,看起來賣相很好,實際上因為沒肚子可以吃了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

蛋糕架的最下層放著幾款水果,水果的種類好像相對來講少了一點。(雖然我也沒有吃 )

XM湖美旗艦店-06


 明治冰品裡我最愛的是【酥脆黑餅乾】【北海道牛奶】,不論吃的多飽我的另一個甜點胃絕對要將它們納入我的胃裡啊~ 

XM湖美旗艦店-13

 吃到飽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除了食材以外就是冰品了,每次都一定要先檢查一下冰品的狀況如何,這裡的冰除了必備的明治冰淇淋外還有其他品牌的冰,好多種選擇真想全部都吃過一輪,特別推薦【荔枝口味】,就好像真的吃到荔枝一樣。

XM湖美旗艦店-12


 繽紛軟糖的顏色好鮮豔又繽紛,吃起來很像彩虹糖的味道,超級甜,所以這個我只吃了半球~

XM湖美旗艦店-14

 

line05.gif  

 

 兩次來這裡用餐都是因為朋友聚餐的關係,這裡滿適合一群朋友跟家庭來用餐,不過即使是兩個人或是單人也可以用餐用的很愉快,自己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目前吃過三間對這間印象最好,因為食材最多,不過按照我的胃容量跟個人偏好的食物來說的話,中華路就可以滿足我了(因為中華店的炸物是我的最愛薯條),畢竟我也不太吃海鮮,但這裡的海鮮食材真的很豐富,如果喜歡海鮮的話可以嘗試看看。

line.gif店家資訊.jpgline.gif


檢視較大的地圖 

【XM養生麻辣鍋湖美旗艦店】店家相關網站連結.jpg   

中西區中華西路2段839號  06-3583300

 11:00-23:00

消費方式:平日午餐339 / 晚餐及例假日369 / 小朋友未滿130cm半價
(以上另加10%服務費,有PTT鄉民卡可免10%服務費)

<<有好康>>  生日優惠  當天壽星一律300元優待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arrow
arrow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