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60.jpg  

很難得的選了一天平常日去吃了西堤牛排。對我而言這種等級的大餐應該是在特定節日才有機會吃的到的,章魚哥的公司之前辦了員工聚餐也選擇了西堤,自從那次聚餐完之後他就一直要帶我去吃,終於選了一天我下班後的晚上去享用。

 IMG_8763.jpg

因為西提是需要訂位的,訂了PM8:10,原來平常吃大餐的人也不少(還是只有我認為那是大餐?)

 

服務生從我們一開始進門到帶位還有送上菜單都非常有禮貌,每一位服務態度都很好。

 IMG_8598.jpg

  

因為早上章魚哥就已經給我看了網站,所以我們很快就選好了餐,中間有些餐點製作時間比較慢,每位經過我們位子的服務生也都會過來跟我們告知ㄧ下,果真是以客為尊啊~我喜歡。

IMG_8577.jpg

  

  line6.gif

餐點依序送到我們桌上,我們吃完了一道菜,等服務生收走了之後才會接著出下一道,時間不會間隔太緊湊也不會太長,我覺得有服務生都不知道躲在哪裡在偷偷觀察我們.....

line6.gif

 

水杯跟餐具都很乾淨,沒有任何水漬或是磨損的痕跡,很優秀耶!!章魚哥的公司有和西堤特約,所以又另外送了我們各一杯雞尾酒(雖然服務生說是雞尾酒,可是我怎麼喝都是葡萄柚汁)

   

 

第一道上桌的是開胃菜,我對這道菜吃完了沒什麼印象,只記得我很快就把這道結束了,不知道是我太餓還是份量真的很少,這真的是開胃用的。

● 時蔬雙重奏 / 服務生有很貼心教我怎麼想用這個餐點,梅子凍酸酸甜甜不錯吃

 

  

● 鮮蝦蘆筍 / 蝦子搭配蘆筍沾醬吃起很清爽

 IMG_8629.jpg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  怎麼能不把它吃完~被烤成金黃色的焗烤磨菇加上香蒜麵包,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吃不夠的話還可以續喔~
 

 

 ● 牛肉焗丹麥餅 /  很特別的丹麥餅,烤的酥脆的表皮,稍硬的口感,咬下去牛肉和丹麥餅的味道在嘴巴裡和起司、青醬融合在一起,害我真的點飽了....

IMG_8661.jpg  

吃完前菜我就很撐了,前菜這道強烈建議不要盡全力吃,因為麵包吃完也差不多飽了....但是這道卻是我最愛吃的一道~~所以我當然是吃光光!! 

 

 ● 鮮蝦洋芋沙拉 /  我很喜歡吃用馬鈴薯做成的沙拉,所以我滿愛這一道的....但是我不是很喜歡蝦子啊~好像每一道裡面都會有蝦子,但是他們的蝦子都有將殼處理過,不會沾手的~

IMG_8679.jpg 

  

 

 ● 晶饌凍牛肉 /  加了鳳梨片很妙的感覺,很特別的一道,可是我還是喜歡洋芋沙拉

  

 ● 杏鮑菇南瓜濃湯 /  很濃的濃湯,可惜我真的有點飽了,不然我就會把這一碗吃光光

IMG_8702.jpg

  

 

 ● 義式海鮮清湯 /  湯還不錯喝,很甘甜,有蔬菜味,不會太油膩

IMG_8693.jpg

 

喝完了湯,服務生送上兩杯沙瓦給我們喝(可以續杯喔),為了去掉剛剛吃的那些餐點的味道,因為接下來主餐要上桌了。沙瓦酸酸的好冰涼,跟冰沙一樣,真好喝

IMG_8707.jpg 

  

 ● 用來沾牛排的沾醬  /  有原味和黑胡椒兩種,服務生親自幫我們倒在碟子裡,兩種匠沒什麼太大的不同,黑胡椒的有點點辣,但是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IMG_8725.jpg

  

 ● 西西里海陸雙拼 / 共有魚排、魷魚排、牛肉三樣組合,一次可以吃到三種不同的口味,份量又很足,感覺很划算耶!魚排很好吃。

 

 

 ● 酥烤牛排 /  送上來的時候有點嚇到,因為盤子裡有血,本來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有告訴我會有點血我還覺得還好,因為我是點七分熟;沒想到一切開中間好像生肉一樣紅通通的....這道餐點好像原本就是這樣,因為是用烤的所以外層會比較熟,中間的肉比較生,一開始吃到比較熟的肉覺得還滿好吃的,可能後來我吃到有點冷了又比較生,所以沒有吃完。

IMG_8714.jpg

 

 ● 甜點是我最愛的法式烤布蕾,不過上面的焦糖烤的不夠酥,這讓我想到了長榮桂冠的烤布蕾,我覺得還是長榮的比較好吃,當然西堤的也沒讓我失望,雖然已經很撐了還是很迅速的把這盤吃光~我一直覺得我有另外裝甜點的胃呀XD

IMG_8740.jpg 

 ● 章魚哥點了香榭奶酪,也不錯,上面的水果是水蜜桃,加上鮮奶做成的奶酪,嘴巴裏都是濃濃的鮮奶味

IMG_8733.jpg

 

突然想到飲料都還沒送呢!!送了這麼大一壺的玫瑰森林&雪沁藍橙....後來這一壺我真的喝不完,雖然服務生很貼心的告訴我可以續壺.....不過我放棄了~~記得飲料一定要餐前出,不然到最後一定喝不完的

 

IMG_8745.jpgIMG_8736.jpg 

 

分隔線.jpg 

 

我們就這樣一直拍照&吃,不知不覺吃到客人都走光了,吃到PM10:00多才吃完,是我們動作太慢嗎??不過大餐就是要好好品嚐嘛~整體來說服務態度很好,餐點也不錯,選擇也挺多,菜色也常更新,下次去要喚不同的菜色來吃吃看

IMG_8757.jpgIMG_8606.jpg 

line10.gif 

店家資訊.jpg 

 

西堤牛排/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60號

電話:( 06 ) 226 - 8570

 讚.jpg  

 


arrow
arrow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