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早茶屋-果醬塔

睽違了將近兩年的鹿早茶屋,終於又在2012年的最後一天和早餐會成員相約在這裡享用我們2012年最後的早午餐。

12月份看見了鹿早茶屋粉絲團上的冬季限定草莓鬆餅,就趕快訂了位想去吃吃看,也很順利的定到了位子。

 雖然這麼久沒到鹿早,但是店內的擺設跟風格沒什麼太大的變動,就是多了三樓已經開放座位,所以我也上去看看,但是通往三樓的樓梯很窄又陡,加上三樓其實像小閣樓一樣小,當天去已經坐滿,不過只能容納六個人,有點克難啊.....甚至到了沒辦法拍下全景,所以我只好放棄拍照了,只能拍拍一些擺設。

鹿早茶屋-3樓網2樓的樓梯 鹿早茶屋-日式電話

鹿早茶屋-電話   


這天是衝著冬季限定來的,所以當然要點個草莓套餐的嚕!桌上放著季節限定的【鹿早草莓季】套餐名稱,心中老早就已經決定要點這個了!

鹿早茶屋-草莓季1


店員也另外送上MENU,已經不是手寫的而是成冊的了,裡頭每一頁還有可愛的插圖,各種茶的特色在菜單裡也有詳盡的說明

遺憾的是以前來的時候還有薯條可以吃,現在已經沒有這道點心了,菜單裡大部分多以甜食為主,我最期待的薯條啊..... 

鹿早茶屋-菜單3 鹿早茶屋-菜單2


鹿早茶屋生意越來越好,已經有限制用餐時間了,兩個小時用餐時間還滿充裕的,出餐的速度也變快了許多。點餐方式依然是自助是寫在小紙條上,記得口味都要寫好~像我們寫的時候都漏東漏西的@@.....耽誤了製餐的時間真是不好意思。

鹿早茶屋-菜單


先送上桌的是套餐的茶,我點了【三種核果奶茶】,核果味道很香,另外附上的糖可以讓我邊喝邊試甜度斟酌加減,帶點微糖的核果奶茶很不錯。

鹿早茶屋-三種核果奶茶


接著是我點的【草莓森林蜜糖吐司】,自從鹿早茶屋開賣蜜糖吐司以來是第一次嘗試蜜糖吐司,對於這道餐點還挺好奇的,不知道嘗起來是什麼味道,不過視覺上卻已經先被鋪得滿滿的草莓給吸住眼光,一直發出"哇~"的讚嘆聲,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覺得很厲害呀! 

鹿早茶屋-草莓森林蜜糖吐司

鹿早茶屋-草莓森林蜜糖吐司2


 當季的草莓酸酸甜甜又大顆沒話說,加上配角鮮奶油跟冰淇淋和草莓搭配起來真是絕配,吐司不會太甜,是我可以接受的甜度,外皮烤得酥酥脆脆的,一定要趁還有溫度時趕緊吃。

唯一小缺點是當天的奇異果還沒有太熟,超酸又脆,口感稍稍有點扣分..... 

鹿早茶屋-草莓森林蜜糖吐司1


 如果不是點冬季限定的【草莓森林】,一般的水果蜜糖吐司就是像這樣,上面鋪的是綜合水果,份量是差不多的

鹿早茶屋-水果口味蜜糖吐司


 接著【草莓森林巧克力鬆餅】送上桌時,大家的讚嘆聲跟相機完全停不下來啊~太豪華了這個! 

很闊氣的在鬆餅上擺滿了草莓,看起來像個皇冠一樣呢!中間的那球冰也比蜜糖吐司的大(不過奇異果還是太生了.....)

鹿早茶屋-草莓森林巧克力鬆餅


 因為在FB上PO了上面這張照片後被老姐看到了,一直想叫我帶她去吃,於是隔了一個月後帶她去鹿早吃這道餐點,結果跟上次比起來送上桌時感覺沒讓我很驚豔啊............ 

該有的雖然都還是有,但草莓明顯的少了很多,上次來吃的時候看不到鬆餅的格子,這次的最外圈鬆餅格子非常赤裸的擺在眼前啊~怎麼回事?老闆發現之前下太重本了嗎?讓我有點小失望啊,下面這張圖看起來就像是個普通的草莓鬆餅,說是森林好像還有一段距離喔.....

鹿早茶屋-草莓森林巧克力鬆餅2


 一般在菜單裡的餐點【水果鬆餅】,鬆餅本體有口味可以選擇,水果跟之前一訪時比起來好像也是縮水不少啊~真是可惜了。

【一訪請看台南♥食│靜巷內的鹿早茶屋下午茶(新增二訪及三訪)】 

鹿早茶屋-水果鬆餅

 鹿早茶屋也有推出早午餐,只有固定一款樣式,難得的鹹味餐點。首先是很濃的濃湯,不過有點太小碗了意猶未盡。

鹿早茶屋-早午餐附濃湯


主餐盤裡有吐司/蛋/德式香腸/水果,還有一罐很吸睛的藍莓果醬,整盤送上來的時候只注意到果醬啊 。早午餐裡的吐司跟蜜糖吐司一樣酥酥的很好吃,小吐司看起來也很可愛,四塊加起來份量也不算少。

鹿早茶屋-早午餐


 餐後還有小點心

鹿早茶屋-早午餐附甜點

這次的鹿早茶屋都數不清是第幾訪了,不過跟兩年前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以前的鹿早耶.......雖然口味還是跟以前一樣,不過少了薯條就少了去的動力了 

       PS.草莓季即將結束嚕!想吃的手腳要快啊~      

 

   ----------------------  延  伸  閱  讀  ----------------------   

台南♥食│靜巷內的鹿早茶屋下午茶(新增二訪及三訪) 

台南♥食│鹿早茶屋-四訪新菜色(6/13新增影音報導) 

 

 line.gif店家資訊.jpgline.gif

 地圖-鹿早茶屋.jpg  

鹿早茶屋店家相關網站連結.jpg  

 台南市衛民街70巷1號 0919633225 (需預約)

 例假日 09:00-18:00 / 一-五 10:00-18:00 (不定時公休)


arrow
arrow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