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得意之作--獨一無二嘟嘟特製門簾!!
我喜歡把家裡佈置的很舒適的感覺,剛好公司的資源都用的著~~因為今年公司進了一台很棒的熱昇華機(用來印布的)
所以打算來做一個大門簾,枝前看到生活工場的花花門簾好漂亮,不過一條就要六七百元了,才想到原來我可以自己做呀!!於是乎我就開始想要怎樣的花色跟色系。雖然我挺喜歡粉紅色的,可是不想要房間太粉嫩的感覺,所以我就選了一個淡色的底色(很淡的灰藍色)加上很淡的水藍色花紋,主題就放在下方,使用深藍綠色的圖案,讓圖案可以跳出來又不會太複雜的感覺~~~

印好了之後在把邊車縫,為了要方便拉合,上面穿管的部份用了光滑的單透布加工,這樣,我的特製御用門簾就完工了!!
今天終於把兩條門簾都掛上去了,自己本人是非常滿意的啊!!
除了美觀之外,也可以防止門打開之後外面的人直接看穿房間裡面,又增添了一股神秘感,蚊子也不會跑進來,真是一舉數得啊!!!

掛起來的高度剛好是可以掃到吉利頭頂的高度,做的稍微長了一點,吉利一臉就是不知道剛剛有什麼東西在頭頂上的感覺,傻呼呼的看著我~~好可愛呀吉利!!!
希望吉利不要心血來潮就把我的得意之作毀了才好~~~~

這個作品我給90分,10分被扣掉的原因是因為....車縫的很遜!!!公司的針車跟我太不熟了,不是突然衝很快不然就是都車歪...@@下次要在好好訓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