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餅可以說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呢!!

小時後紅豆餅賣一個5元,我最喜歡吃的是奶油口味,後來唸書之後,有一些賣紅豆餅的老闆研發了更多口味,我曾經還吃過裡面有玉米.起司.鮪魚....之類的內餡,不過還是最愛奶油的不敗基本款!!


呂先生也很喜歡吃紅豆餅,可是他挑的很pomo_icon_mini02_29.gif  

冷掉的他不愛吃,外皮太厚也會被他唸,內餡沒料更會被他是為拒絕往來戶,所以他推薦給我吃這一家超級豪華的紅豆餅【慈心脆皮紅豆餅】


bee_line.gif  

怎麼說豪華呢?因為他的的確確是真材實料,吃過一次之後,其他的紅豆餅攤販就滿足不了我了呀~~~077c.gif  

他們的特色就是皮薄餡多+大顆,看看這顆已經跟呂先生的手掌一般大了~ 

這個是巧克力口味的,老闆說他們的巧克力醬是自己做的,跟一般其他市售的巧克力不一樣喔!!!(上面還有笑臉,太可愛了啦!)


↓.gif  咬了一口之後 哇阿~~要爆啦~~



一顆10塊的紅豆餅還真不是蓋的,整個餡滿滿的要爆出來~~吃一顆抵兩顆!!好好吃啊~~~~

巧克力醬也很讚!!又香又濃的巧克力醬好好吃^^



一直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處於爆漿的狀態~其實吃完一顆我好飽



奶油餅是招牌當然不用說,除了一樣滿滿的內餡之外,奶油也是跟一般的不同,特別的香濃還有牛奶味兒~~




我拿著咬一口,手都拿不住了!!!!(PS.脆皮的口感超棒!!!)

emo5.gif  每天下午兩三點開始買,很快就大排長龍,然後銷售一空~所以想去吃看看的記得要早點到,晚了吃不到喔!!!

  

lines_19.gif

店家資訊.jpg  

台南縣善化鎮中山路465號(紅豆餅的位子在中山路上,善化廟口的對面) 

訂購專線0926-552099

illust-sinple11.gif14:00-售完為止

讚.jpg


arrow
arrow

    DoRiS 兜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